晴時多雲

結束與網飛合作 迪士尼將推影片串流服務

2017/08/09 17:16

迪士尼表示,將結束與網飛(Netflix)的合作關係,不再透過後者播放影片,並在2019年建立自己的網路隨選串流影片服務,先在美國提供服務,然後再擴張至全球。(美聯社)

〔記者盧永山/綜合報導〕迪士尼表示,將結束與網飛(Netflix)的合作關係,不再透過後者播放影片,並在2019年建立自己的網路隨選串流影片服務,先在美國提供服務,然後再擴張至全球。週二盤後電子交易,網飛股價股價一度重挫逾5%。

迪士尼執行長伊格爾(Bob Iger)表示,迪士尼與網飛的關係良好,但決定把迪士尼和Pixar的電影從這個平台移出。網飛表示,在2018年年底之前,仍可在該平台收看迪士尼的電影,漫威電視(Marvel TV)節目仍將持續播出。

迪士尼推出的新平台,未來將播放迪士尼的所有電影,2019年率先播出的包括「玩具總動員4」、「冰雪奇緣2」,以及即將推出的真人拍攝電影「獅子王」。迪士尼也將在這個新平台投資更多獨家電影和電視節目。

迪士尼也將在2018年年初推出ESPN網路隨選串流影片服務,這個平台每年將播出約1萬個運動賽事,包括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冰上曲棍球聯盟(NHL)、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大學運動賽事、四大網球公開賽等。

為了支援這些服務,迪士尼將斥資15.8億美元取得串流服務商BAM Tech多數股權。迪士尼目前已持有BAM Tech共33%股權。BAM Tech原為MLB旗下互動媒體暨網路公司MLBAM獨立出來的公司,為HBO NOW、MLB等提供高品質串流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