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廠卡位美國紡織供應鏈 美國OR展台灣團規模史上最大

2017/08/04 12:53

台紡織廠品質受國際肯定。(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2017 年美國Outdoor Retailer夏季戶外活動用品展」甫於 7 月 29 日在美國鹽湖城圓滿結束,紡拓會表示,這是組團對外參展的最大規模,共徵集73家紡織業者及7家公會共襄盛舉,台灣館是該展最大的國家館。有近600名買主到訪,現場接單預估150萬美元,預估後續將可創造約1,500萬美元商機。

本次參展廠商包括遠東新世紀(1402)、台化(1326)、 力鵬(1447)、台元、享和、匯良、美立信、泰連、南亞(1303)、富泰、大統、新光紡織(1419)、五綸、瑞宜,及製衣公會會員包括南緯、翰享、海外、皮耶洛、奇倉、永樂、崑洲及金鼎等公司,堅強完整的供應鏈,成功吸引買主造訪台灣館。

為提升台灣展團的參展效益,紡拓會執行之「紡織品整合行銷與商機開發計畫」於本展設立台灣館形象區,將台灣參展廠商之百餘項精選產品以Outdoor/Sports、Athleisure/Fitness及Equipment等三大主題展示,且以「Think Taiwan for Textiles」的形象口號,加深買主對台灣紡織品的印象,有效協助台灣館參展廠商進行推廣。國際品牌如ASICS、Perry Ellis、White Sierra、Noble Outfitters、Lululemon、Roots、Under Armour、Banana Republic及Skechers等買主到場參觀,並對形象區設置之展品陳列及導引效果讚譽有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