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孔太太瘋了! 華碩ZenFone 4發表會索票一空

2017/08/03 13:17

孔劉擔任華碩ZenFone 4代言人,即將來台參與發表會。(華碩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亞洲人氣男神孔劉繼今年4月首次訪台後,因擔任華碩(2357)ASUS ZenFone 4系列亞太區代言人,將在8月17日來台出席「WE LOVE PHOTO」上市發表會,消息一出,全台灣的孔太太們興奮不已,紛紛詢問如何一睹偶像風采,更迫不及待希望能馬上跟孔劉持ZenFone 4情侶機,華碩官網索票活動今日中午一上線即湧入龐大人潮、索票一空,過程中最高同時在線人數近8000人,足見孔劉驚人魅力。

 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的孔劉,在忙碌的工作中,只能透過打電話或傳訊息聯絡親友,有時看到有趣的事物也會拍照分享,但手機裡的自拍照卻少之又少。這次為了拍攝ASUS ZenFone 4廣告,孔劉除了在鏡頭前展現廚藝,還不忘自拍展示成果。問起平時鮮少自拍的原因,孔劉露出害羞的笑容說,「因為技術不好,常常把朋友給卡掉,但是ZenFone 4有廣角功能,現在可以一次把很多朋友都拍進來了。」

 華碩表示,孔劉在這次ASUS ZenFone 4廣告拍攝中展現居家的一面,原本就熱愛做菜的他,平常也會下廚給朋友或工作人員吃;除此之外,孔劉還在廣告中化身鋼琴王子,用他一雙修長的手指彈出美妙樂章,深情模樣十分迷人,本次孔劉所拍攝的ZenFone 4廣告預計於8月17日上市發表會現場首播,華碩官方網站%%www.asus.com/tw/event/ZenFone4當天亦將同步提供線上即時活動實況轉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