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何壽川遭收押 永豐餘投控晚間緊急發聲明

2017/06/18 20:28

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今天遭收押禁見。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晚間緊急發出聲明,強調何壽川雖曾經擔任董事長,但已於2006年卸任,目前僅為該本公司董事,也未擔任經理人職務。(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今日遭到收押,同為上市公司的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1907)晚間緊急發出聲明,強調何壽川雖曾經擔任董事長,但已於2006年卸任,目前僅為該本公司董事,也未擔任經理人職務,而永豐餘投控財務長邱秀瑩已獲交保,公司營運不受影響。

以下為永豐餘投控晚間發布的緊急聲明

 

【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聲明】

針對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先生與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被裁定羈押一事,永豐餘投資控股公司謹說明如下:

1. 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先生曾為本公司董事長,唯已於2006年卸任。何先生目前為本公司董事,但未擔任本公司之經理人職務。何董事目前雖無法正常行使董事職權,但對本公司及子、孫公司之正常營運無任何影響。

2. 張金榜先生為本公司土地開發部經理。該部門之專案及日常工作均有相關同仁推動。本公司營運不受任何影響。

3. 本公司財務長邱秀瑩女士與會計主管吳忠福先生皆已獲交保,不影響兩位持續推動日常業務。

4. 永豐餘已全力配合司法單位的調查,包括提供相關文件、資料。相關人員業已配合檢調釐清案情。同仁執行業務與日常營運一切正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