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Pay刷卡量未如預期 臺灣Pay已有15銀行加入

2017/06/13 12:24

Apple Pay刷卡量未如預期,15銀行加入臺灣Pay「t wallet+」積極搶市(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本土開發的行動支付台灣Pay「t wallet+ APP」,雖被譏為下載量太小,但台灣行動支付宣布,截至目前已有15家銀行加入,六大品牌NFC手機均可使用,是國內參與銀行最多、支援卡片最齊全的行動支付服務。

 

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等3大國際支付均陸續上線,但最早上線的Apple Pay,使用1個多月後,卻讓外界驚覺刷卡量並未如預期,7家Apple Pay上線銀行,4月份單月簽帳金額更均較3月份衰退,且部分銀行衰退幅度均逾2成。

 

台灣行動支付宣布, 本月起(6/1)台灣Pay「t wallet+ APP」新增土地銀行加入,使得台灣Pay累計參與銀行已達15家,提供逾570張信用卡種類下載,是國內參與銀行最多、支援卡片最齊全的行動支付服務。適用手機方面,包括Sony、HTC、ASUS、Samsung、LG、華為等具NFC功能的手機用戶均可下載使用。

 

持卡人在下載台灣Pay「t wallet+ APP」,並綁定卡片後,在國內逾13萬台、全球超過260萬台感應式刷卡機均可消費。

 

目前加入台灣Pay「t wallet+ APP」的銀行,包括臺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富邦銀行、兆豐銀行、新光銀行、陽信銀行、永豐銀行、凱基銀行、台新銀行、日盛銀行與中國信託銀行,適用MasterCard /VISA品牌超過570種信用卡產品。

 

台灣行動支付強調,使用15家銀行的任一張信用卡、不需另外申辦,持有具NFC功能Android手機,一指下載「t wallet+ APP」、二拍「實體卡」,三「嗶」消費付款,透過簡單步驟,就可以享受行動支付的便利,不論國內外均可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