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紀珠新光金法說處女秀登場 表現四平八穩

2017/05/18 19:45

新光金控今天舉行線上法說,去年9月上任的金控總經理李紀珠總算親自披掛上陣,主持整場的法說會。(資料照,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今天舉行線上法說,去年9月上任的金控總經理李紀珠總算親自披掛上陣,主持整場的法說會,獻出法說會處女秀,也以實際行動破除外界疑慮。

新光金最近因李紀珠與新壽副總吳欣盈兩個女人的戰爭,屢屢躍上新聞版面,原本大家以為李紀珠會親自主持新光金今年三月的法說,但李還是沒現身。先前周刊報導,吳欣盈質疑李紀珠怕事,因為不敢面對法人,所以不參加新光金法說會,藉故到中國出差。

新光金今天線上法說,一開場就由副董許澎介紹李紀珠出場,並強調將由李紀珠主持,李紀珠之後也隨即說明新光金第一季營運概況,最後交由法人提問,結束前李紀珠再做總結,首場新光金法說會處女秀表現得四平八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