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集團負責《FGO》台港澳在地化營運 挹注第2季營收

2017/05/11 17:44

智冠集團取得《Fate/Grand Order》台港澳代理權,董事長王俊博(左一)笑稱,第2季營收就靠這檔遊戲!(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日本動漫界超火紅的《Fate/Grand Order》(中文譯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今日宣布由智冠集團旗下子公司樂聚多負責台港澳三地的行銷、客服與營運,這款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遊將於5月18日Android、iOS雙平台同步推出。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台港澳三地的行銷、客服及營運的在地化服務均交由子公司樂聚多科技負責,而智冠科技MyCard則策略聯盟,並將傾智冠集團所有資源,全力推廣《FGO》。

王俊博指出,《FGO》不論在日本或大陸的成績都非常耀眼,而台灣所舉辦的事前登錄人數也打破近年來每一款手遊的預註冊數量,創下全新里程碑,所有數據都顯示《FGO》在台港澳推出後的成績,將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