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厝分厝遷校案 王文淵質疑政府拿放大鏡檢視

2017/04/15 18:35

台塑總裁王文淵(圖左白髮者)今到麥寮參加廟會活動,質疑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問題是拿放大鏡檢視。(記者陳燦坤攝)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台塑總裁王文淵今天到麥寮參加地方迎媽祖活動,提及橋頭國小許厝分校遷校一事,質疑是拿放大鏡檢視空污問題,王文淵也覺得感受不到政府對石化業的善意,有關招商一事應再努力。

王文淵今天下午參加麥寮「廠鄉一家親,萬人迎媽祖」活動,湊巧遇到民眾反映,希望當初因空污遷校的橋頭國小許厝分校,能夠遷回原校就讀,王文淵稍後答覆表示,政府花了3個月調查,都沒有查出什麼數據,他懷疑是不是拿放大鏡檢視,還是拿不出科學證據,王文淵肯定政府推動空污防制,但他不清楚該用什麼方法,他也認為PM2‧5最大污染源是交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