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縣治特區豪宅建商跑路 地主接手今開工

2017/02/02 13:04

連勝事業機構承接崧園的豪宅建案,今天發送手電筒贈品給已預購的屋主。(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建商崧園建築機構負責人黃順仁,去年底驚傳因中國客減少、資金調度出包,旗下預定打造的五星級酒店營運夭折,在太保市祥和路二段的「崧園LV」豪宅工程也停工,六十二歲地主羅清元年輕時離鄉打拚,如今事業有成,想到前縣長李雅景曾鼓勵他,「朴子囝仔要重情重義重承擔」,羅得知工程停工,為避免已購屋的三十二名屋主權益受損,決定承接,今天舉行開工儀式,並將建案更名為故宮蘭苑。

去年預訂房屋的黃姓教師說,剛聽說建商資金出問題時,一度擔心房子蓋不好、錢拿不回來,不過後續處理進度建商都有保持聯絡,現在新的公司承接、繼續興建,她對新團隊有信心,只期許要維持高施工品質。

羅清元今天與太太鄭秀珠、員工一起出席開工儀式,他致詞向屋主喊話,「打斷手骨顛倒勇」,保證施工品質一定以他們自住的需求去興建,包括營造商、包商都沒換,只有老闆換。

前縣長李雅景今出席祝賀說,民國80幾年時,縣治特區剛開始發展,附近很荒涼、蕭條,他得知羅清元在北部發展,對地方發展很有熱忱,請他回鄉投標購地,而買下該塊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