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案滾雪球? 周玉蔻加碼爆香港分行洗錢嫌疑最重

2016/09/29 10:02

針對兆豐案,周玉蔻昨天在臉書上爆料,指香港分行才是洗錢嫌疑嚴重的。(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針對兆豐案召開秘密閉門會議,不過名嘴周玉蔻昨天在臉書上爆料,指閉門會議中兆豐揭露資訊只是冰山一角,並指香港分行洗錢嫌疑嚴重。

周玉蔻昨天在臉書"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YuhKowChou.fans/posts/1667968226850639上針對兆豐案爆料,指出今天兆豐要向立委揭露的資訊,只是冰山小小的一角。周玉蔻還點名兆豐多家海外分行都有問題,並特別點名香港分行涉及洗錢嫌疑嚴重。

對於周玉蔻爆料,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兆豐僅低調表示,「查帳中、無法評論」,目前海外分行都在主管機關年度查帳作業中,並沒有金檢資料,對於周玉蔻的說法,只是她個人臆測。

另外昨天《經濟日報》報導,有不具名立委表示,今天財政委員會的閉門會議將鎖定在「帳戶內有無華人名字」與「有無大筆金額」兩重點,周玉蔻也在臉書" target="_blank">https://www.facebook.com/YuhKowChou.fans/posts/1668005123513616上質疑,這是想在事前放風聲,放話說要查這兩個重點,到時候查不出所以然就想結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