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颱莫蘭蒂襲台 全台83萬戶停電

2016/09/14 17:45

強颱莫蘭蒂襲台,高屏地區災情嚴重,全台到下午5點已有83萬戶停電。(資料照,記者葉永騫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強颱莫蘭蒂襲台,高屏地區災情嚴重,全台到下午5點已有83萬戶停電,高雄、屏東分別仍有29、27萬戶停電中。目前台電已修復21萬戶,尚有約62.6萬戶停電中。

高雄目前有29萬戶停電,累積38萬戶停電,主要停電區域為大寮、林園、楠梓、鳳山,其中大寮目前仍有4萬戶停電,其餘也均有2萬多戶停電。屏東縣有27萬戶停電,累積共33萬戶停電,主要集中東港、萬丹、新園、枋寮,均各有2萬戶左右仍停電中。屏東市區也有1.4萬戶停電。

台南目前有5萬戶停電,累積停電8.2萬戶,集中安南區1.6萬戶、仁德9千多戶。而台東目前也有1.5萬戶停電,集中太麻里、東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