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庫克訪問中國 鴻海郭董隨行

2016/08/17 10:11

蘋果在中國手機市佔率節節敗退,蘋果執行長庫克再度前往中國訪察。(美聯社)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在中國手機市佔率節節敗退,蘋果執行長庫克再度前往中國訪察,昨日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會面,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也一同隨行,郭董隨後並陪同庫克訪問河南省委書記謝伏瞻,富士康河南鄭州廠為iPhone生產大本營,產量佔富士康蘋果手機逾6成。

 

蘋果最新iPhone 7手機上市進入倒數,鴻海富士康中國鄭州廠正全力動員投入組裝,庫克昨日赴北京拜會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郭台銘一起陪同,結束拜會張高麗行程後,郭台銘繼續陪同庫克拜會河南省委書記謝伏瞻,謝伏瞻在會見庫克時表示,自2010年蘋果、富士康與河南省三方合作以來,截至2016年上半年,富士康鄭州科技園累計報關出貨的蘋果手機已高達4.59億支,近3年鄭州生產的蘋果手機產量佔富士康蘋果手機產量6成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