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回日本掛牌 股價比美國高

2016/07/15 09:58

LINE執行長出澤剛,今(15)日在東京證交所舉行掛牌儀式。(路透)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通訊軟體Line今早回歸主場東京證交所掛牌,股價最高來到5,000日圓,比美國還貴,反映資本市場看好Line後市。

通訊軟體Line ADR昨夜首度掛牌交易,股價在紐約證交所盤中,最高飆漲至43.70美元(4620日圓),漲幅近三成;今(15)日在日本東京證交所早盤,股價最高來到5,000日圓,比美國漲得兇,是IPO價的1.5倍。

LINE紐約掛牌典禮。(路透)

Line股價15日最後在東京收漲近32%,報每股4345日圓;昨夜(16日)美國收盤漲近27%。

投顧機構傑富瑞(Jefferies)認為,Line開紅盤強漲氣勢驚人,但股價有同是科技股的「任天堂」的壓力,因其手遊「Pokemon Go」的用戶仍不斷成長,目前全球有950萬用戶,昨夜任天堂的美國ADR也上漲15.17%。(15時42分更新)

LINE今早回歸主場東京證交所掛牌。(路透)

LINE人氣角色盛裝出席紐約掛牌典禮。(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