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520商機 紀念商品及國宴食材發燒

2016/05/19 20:08

爭食520總統就職商機,食品、超市及量販店業者不約而同打出獨家的總統就職紀念酒、國宴料理使用的豬肉、土雞及西瓜等國宴食材。(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爭食520總統就職商機,食品、超市及量販店業者不約而同打出獨家的總統就職紀念酒、國宴料理使用的豬肉、土雞及西瓜等國宴食材。

黑松公司就獨家代理「58°金門高粱酒總統就職特優紀念酒」瓷瓶款,每瓶建議售價1500元,將於6月1日起限量上架。

黑松表示,該瓷瓶款紀念酒正面以台灣地圖為主體,以多種語言組成的台灣為正面主要視覺,象徵台灣兼容多元文化及族群;瓷瓶背面則以總統府及正副總統肖像主體,更能凸顯收藏價值。

愛買則於今日則限量4開賣750ml的金門高梁總統就職紀念酒,總共限量2400瓶,首批開賣僅有456瓶;5月23日將開賣由小英總統親自參訪挑選的國宴鳳林大西瓜,每顆重約18台斤,售價299元。

大潤發則表示,520新總統上任,國宴料理所用的食材也開始被關注,國宴中使用來自雲林的「快樂豬」將在大潤發​​獨家販售,預計在國宴加持下,將帶動「快樂豬」銷量年增1~2成。

全聯福利中心則指出,今日將舉行的國宴囊括台灣各地特色食材入菜,其中土雞是採用台灣第一隻民間自主投入研發,並經由農委會認證符合國際育種的臺灣土雞自有品牌-「桂丁土雞」。

貴為國宴食材的桂丁土雞高貴不貴,全聯自前年開始獨家販售,去年一整年就賣掉了10萬隻全雞、每盒重700公克售價188元,大約是賣了22萬盒,預期在國宴級食材的光環加持之下,今年銷量可望成長2~3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