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黑心原料波及 卜蜂:10項產品即日起可退貨

2016/05/17 13:49

雄勳公司驚傳販售過期原物料給下游廠商,遭波及的卜蜂公司表示,使用雄勳原料的10項產品在5月初接獲檢調通知時,已禁止既有庫存產品出貨並暫停相關產品生產。圖為台灣卜蜂董事長鄭武樾。(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雄勳公司驚傳販售過期原物料給下游廠商,遭波及的卜蜂公司表示,使用雄勳原料的10項產品在5月初接獲檢調通知時,已禁止既有庫存產品出貨並暫停相關產品生產。

卜蜂表示,使用向雄勳採購的「肉增多調味粉」、「蒜精」、「迷迭香香料」等生產的10項產品,即日起接受消費者憑發票至原購買處辦理退貨,發票遺失商品有效日期在退貨範圍內,則可至原購買處或卜蜂南投、台中、高雄專賣店辦理退貨。

可辦理退貨的產品為有效日期在2016年11月2日(含)以前的卜蜂高級火腿;有效日期在2017年5月5日(含)以前的卜蜂燒烤雞翅、鹽酥雞丁、鹽酥雞、預炸蝴蝶翅腿(原味)、卜蜂醃漬香酥炸骨腿。

卜蜂指出,與雄勳合作多年,未料雄勳公司竟涉嫌竄改製造批號,造成該公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之投入產品生產,公司將負起產品下架回收責任,未來並將加強進料檢查,以確保消費者食的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