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市場 太陽能廠春節停休趕工

2016/01/14 07:21

友達投資的森勁在中科廠房頂樓建置台灣最大屋頂太陽能電廠。(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急單到,太陽能廠全數吃補,上中下游廠全數進入趕工當中,連春節九天連假都全部停休拚出貨;廠商也祭出重賞來補償員工加班的辛勞。

《經濟日報》報導,太陽能廠大趕工,春節不停休,包括上游的綠能、中美晶、國碩、碩禾,中、下游的茂迪、昱晶、昇陽科、元晶都在趕工行列,且這些上班員工全員雙倍薪資,另看老闆態度給不同的紅包加碼,有的達到數倍之多,讓員工加班加的開心。

報導引用太陽能業者的說法指出,去年第3季包括茂迪、昱晶、昇陽科、太極等陸續轉虧為盈,預估去年第4季與今年首季的獲利表現可以更好,毛利率可望站上雙位數;預期今年營運展望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