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沃爾瑪進軍行動支付 挑戰Apple Pay地位

2015/12/10 21:16

沃爾瑪指出,未來將提供CurrentC和Walmart Pay行動支付功能,但未計畫支援Apple Pay。(彭博)

〔記者方琬庭/台北報導〕沃爾瑪宣布,今起將於美國部份店家推出Walmart Pay,且計畫在明年上半年前擴展至全美4600間門市,以加快結帳速度,提高顧客忠誠度,成為美國第一家研發自家行動支付系統的零售商,與蘋果Apple Pay打對台。

據了解,包括蘋果iOS和Android作業系統皆支援Walmart Pay;消費者可選擇註冊信用卡、金融卡(debit card)或沃爾瑪禮券付款,未來也可能增加行動錢包功能。沃爾瑪隸屬的美國零售商團體Merchant Customer Exchange,日前也開始測試自家CurrentC行動支付系統,對此沃爾瑪表示,公司將持續與CurrentC合作,不排除未來將整合相關功能。

根據comScore資料,沃爾瑪App每月用戶人數超過2200萬人,估計沃爾瑪今年感恩節期間網路訂單,逾5成是來自行動裝置。美國零售業步入行動支付時代,市場研究機構Forrester Research預期,2019年前美國行動支付規模,將由2014年的520億美元增至142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