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持續打貪 東風汽車總經理朱福壽遭調查

2015/11/03 15:18

根據中共中紀委官網發布的消息,與台灣裕隆汽車有合作關係的中國第三大車商東風汽車,總經理朱福壽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根據中共中紀委官網發布的消息,與台灣裕隆汽車有合作關係的中國第三大車商東風汽車,總經理朱福壽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這是繼東風汽車前黨委副書記范仲、東風汽車總經理助理任勇之後,第三位中箭落馬的東風汽車高層。

現年53歲的朱福壽長期在東風汽車工作。1994年11月至1997年5月,他出任東風汽車旗下車輪分公司的副經理,後繼續升至副總經理、董事長兼總經理。此後,他又擔任過東風汽車股份公司輕型車廠廠長兼黨委書記。

目前朱福壽身兼多職,既是東風汽車的董事、總經理、黨委副書記,也是東風汽車有限公司的黨委常委,與此同時自2013年12月,他為東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第四屆董事會董事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