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文哲不打房 遠雄:當然支持

2015/10/23 16:28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打房將可能影響經濟發展,這番話讓許多建商同表贊成。(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台灣營建業是重要產業,若打房將可能影響經濟發展,這番話讓許多建商贊成,遠雄集團也表示:「當然支持」。

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柯文哲的發言,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不願發表看法,但遠雄發言人蔡宗易今天表示,房地產產值約占國家財富65%,打房的影響很大,政府應該用房地產支撐經濟發展,對於柯的發言「當然支持」。

而人在中國的商總理事長、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得知後也相當興奮,根據《聯合晚報》報導,賴正鎰表示,股市和房地產是台灣經濟兩大命脈,從事地產相關人口多達350萬人,房市不好,會影響經濟甚至社會安定。他也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代表他對城市治理越來越清楚,認為台灣就需要這樣有遠見的領導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