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喬 引進治療膀胱過動症新藥

2015/08/31 16:16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健喬今日公告,將引進日本大藥廠-杏林製藥株式會社(KYORIN Pharmaceutical Co., Ltd)的Uritos®-治療膀胱過動症的新成份新藥(成份:Imidafenacin),期以嘉惠更多患者所需。

健喬表示,該藥可改善膀胱過動症所引起的急尿、頻尿、夜尿與急迫性尿失禁等症狀,同時可有效降低全身性的副作用,如口乾、便秘。自2007年日本上市後,廣受患者與醫生好評,2014年日本銷售額已突破39億台幣且逐年成長。

健喬指出,引進的膀胱過動症新藥Uritos,將可強化健喬於泌尿科市場佈局,以及完整建構全產品線,由於健喬長期著根於泌尿科領域藥品發展,製造、經銷及代理新藥及學名藥,多項產品廣獲患者肯定使用,治療膀胱過動症的用藥,目前已穩居市佔率第一。本藥品計劃於台灣、香港兩地多家醫療中心同步進行臨床試驗,以加速Uritos®之上市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