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推出新手機 挑戰台灣30%市佔率

2015/08/27 19:42

華碩今日一口氣發表三款全新智慧型手機,邀請《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宋芸樺(右)擔任ZenFone Selfie神拍機「真心」推薦大使,與華碩最萌吉祥物「暗光俠Zenny」(左)玩自拍。(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全力搶攻智慧型手機,今日在台灣推出3款手機,分別是ZenFone Selfie、ZenFone 2 Laser及ZenFone 2 Deluxe,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華碩智慧型手機在台灣佔有率維持在25%以上,隨新機推出後,9月市佔率將挑戰30%以上。

華碩今年上半年手機出貨800萬支,第三季手機出貨預估達600萬支,今年全年華碩智慧型手機銷售目標為1700-2500萬支,去年華碩智慧型手機出貨850萬支,其中在台灣出貨量超過100萬支,林宗樑表示,在新機上市帶動下,華碩今年台灣手機出貨將超過200萬支。

華碩今日推出的新機包括配備1300萬畫素雙鏡頭的神拍機「ZenFone Selfie」、搭載雷射自動對焦鏡頭的ZenFone 2 Laser,以及擁有晶鑽背蓋設計的ZenFone 2 Deluxe,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