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災跌太慘了 阿里巴巴CEO:讓我們忘了股價吧

2015/08/26 12:00

阿里巴巴去年在美國風光上市,但這次股災卻讓它首次跌破了IPO價位。圖為創辦人馬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股災,在美國上市的阿里巴巴也受重創,週一股價已達去年9月上市以來,首度跌破68美元上市價位,也讓阿里巴巴的執行長張勇寫了一封公開信,告訴員工「讓我們忘掉股價吧」。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在週一的美股大跌之中,阿里巴巴 (BABA-US) 股價也下跌了3.5%收在65.80美元,創下自去年9月上市以來,首次低於68美元的IPO價位。

阿里巴巴執行長張勇因此在週二寫了一封致員工公開信,「讓我們一起忘掉股價吧。」,強調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的全球股災。

張勇也認為,阿里巴巴不應該因為短期阻礙而感到心煩意亂,希望全體員工將眼目從股市,拉回到消費者身上,一起規劃未來,並堅持下去。

阿里巴巴去年在美國上市後,11月一度達到119.15元高點,但隨後股價不斷下挫。特別是近期中國經濟走弱、人民幣重貶,阿里巴巴股價也首當其衝。不過,週二阿里巴巴在美國的股價,重新站回68美元大關,上漲4.2%至68.57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