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股市明天上演復牌潮 135家申請復牌

2015/07/12 07:28

中國股市連兩天反彈,申請復牌公司擴增(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國家隊全力救援之下,中國股市連兩天反彈,而之前搶下車申請停牌的公司,快速回籠,根據統計,至少在明天開盤中股,已有135家公告復牌上市,預告復牌潮來了!

中國股市跳水急跌之後,高達1600家公司申請停牌避跌,停牌潮彌漫,而在全力救援之後,上週四和週五兩天最大漲幅一度來到10%,上證指數上週累計上漲5.18%,看到股市升,已有66家搶在週五公告復牌,先小賺反彈財。

根據中國《東方財富網》Choice統計,接著下來還有大批等著排隊復牌的公司,而明天就有135家已經公告復牌,《經濟日報》預測,接著下來可能上演復牌潮。

能否順利復牌重新進入股市,還要看中國證監會的臉色,因為復牌過度集中,可能引發的流動性風險,或是短期獲利回吐賣壓,都被列入可能股市再跌因素,而予以防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