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星巴克:今年要賣1200萬杯星冰樂

2015/06/04 11:21

統一星巴克今年首度舉辦「星冰樂創意大賽」,號召全台350家門市,超過1400位夥伴組隊報名參加。(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統一星巴克每年賣出約1000萬杯星冰樂(Frappuccino),挹注約2成營收,預估今年星冰樂在新品及強力的行銷激勵下,業績可望再成長2成,挑戰1200萬杯。

徐光宇說,星冰樂今年4月提前發動促銷戰,單月業績竟大增5成;端午節星冰粽去年賣了1.8萬盒,今年預計賣出2.1萬盒,至今已賣出約4成,年增16%。

為穩固星冰樂市場地位,統一星巴克今年並首度舉辦「星冰樂創意大賽」,號召全台350家門市,超過1400位夥伴組隊報名參加,為期兩個月、共3階段的激烈競賽,最後共有10組夥伴從350組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參加全國總決賽。

徐光宇說,總決賽中規定要針對口感風味、創意呈現、操作簡易度三個面向來進行評分,更要求飲料風味呈現以及配方創意上,經由獨家的創意宣傳來爭取全國第一的榮譽,冠軍創意配方還有機會在台灣上市販售。

比賽結果出爐,由中彰區夥伴(彰化曉陽/烏日/彰基)以甜薯星冰樂奪得星冰樂創意大賽冠軍,保安門市以芝麻小粟星冰樂奪得人氣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