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府嗆接管大巨蛋 遠雄股價跌近2.5%

2015/04/17 11:37

遠雄昨日拒絕改善大巨蛋安檢問題,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將終止合約並全面接管。遠雄建設股價盤中跌近2.5%。(資料照,記者梁珮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巨蛋安檢爭議,遠雄昨日拒絕改善,台北市政府今天(4/17)則態度強硬,揚言將以終止合約並全面接管應對。遠雄建設(5522)今天股價開低走低,盤中跌近2.5%。

北市府提出大巨蛋安檢問題,要求遠雄限期改善,但遠雄昨日堅持不拆任何一棟建築,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上午也出面,痛批遠雄不知反省。

鄧家基強調,將要求遠雄限期改善、勒令停工,若遠雄不能解決問題,將會終止合約,並全面接管。

遠雄建設股價今天開低走低,股價最低35.85元,下跌達2.8%,目前股價報36.00元,跌2.4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