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科管理局創新產品特展 21家廠商參展

2015/03/11 18:10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起於園區探索館一樓規劃┌創意不設限┘創新產品特展,竹科管理局歡迎園區員工、眷屬及各地區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展期到7月31日,上班時間皆可參觀,免費性質。(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今天起於園區探索館一樓規劃「創意不設限」創新產品特展,竹科管理局歡迎園區員工、眷屬及各地區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展期到7月31日,上班時間皆可參觀,免費性質。

竹科管理局表示,這次所展示的產品包括去年的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與竹科廠商研發的新產品,包含積體電路、生物科技、電腦周邊、通訊等產業,可讓參觀者感受到竹科科技的進步與廠商研發能力。

參展廠商包括9家創新產品獎得獎產品,包括創傑、台揚、啟碁、晶元、友達、研能、國璽幹細胞、洹藝、群創,另有12家廠商原瑞電池、羅技電子、新唐、寰波、一碩、元太、達輝、神基、劍揚、虹光、軒豊、昇陽等共提供27項新產品參與此次展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