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營事業年終平均20萬 管中閔:我都沒有

2014/12/22 09:42

國營事業員工年終平均高達20萬元,羨煞一般小市民,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今日一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開前被問及對此事有何觀感,管中閔直覺反應脫口而出表示,我都沒有。(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國營事業員工年終平均高達20萬元,羨煞一般小市民,國發會主委管中閔今日一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召開前被問及對此事有何觀感,管中閔直覺反應脫口而出表示,我都沒有。

管中閔指出,他沒看到數字,不知道要如何評論,「我都沒有,不可能」,他質疑,這數字會不會有問題,國營事業基層員工薪水是不差,但不可能那麼高,這數字應該是講比較高的那群人。

近期油價不斷下跌,對經濟會有甚麼影響,管中閔表示,國際油價下跌,對於物價的波動有抑制作用,對於經濟民生是正面的。亞銀下修亞洲其他國家的經濟成長率,但卻調高台灣的數據,管中閔則表示,今日下午在國發會委員會後記者會上,會對明年的國建目標進行詳細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