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群信行動數位科技通過MasterCard認證 年底開台

2014/12/01 22:18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提供跨電信業者行動支付平台服務的群信行動數位科技,今(1日)日宣布通過國際發卡組織MasterCard認證,群信TSM即將於今年年底開台,未來台灣的手機用戶,無論是哪一家電信業者的門號,都可以申請並使用手機信用卡服務。

群信行動數位科技TSM平台,是跨五大電信業者的TSM,在取得國際組織認證,成為萬事達卡國際組織認證合格的TSM服務供應商(MasterCard Approved Vendor)後,台灣手機行動支付應用即將進入新時代。

群信指出,屆時除了手機信用卡服務之外,其他如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各項民生服務(如門禁卡、咖啡會員卡、紅利積點卡等),皆會逐一上架TSM平台,消費者都可以透過空中下載(Over the Air)的方式存放於手機SIM卡的安全元件(Secure Element)當中,實現一機多卡、安全便捷的行動數位新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