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車零件大廠高田 安全氣囊致命全美召回

2014/11/21 13:07

「高田」生產的安全氣囊有瑕疵,在氣囊爆開之後,不但無法保命反而奪命!美國主管單位現在下令要求全國性召回。(圖擷取自C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汽車零件大廠供應商「高田」生產的安全氣囊有瑕疵,在氣囊爆開之後,不但無法保命反而奪命!美國主管單位現在下令要求全國性召回。

NHK報導,市占全球第二的汽車零件供應商「高田」的安全氣囊有嚴重瑕疵,遇撞擊爆裂時,快速充氣裝置的藥劑,在燃燒之下,使金屬罐出現裂痕,碎片瞬間飛散,這些碎片可能會刺傷車上的人,帶來生命威脅,本田、豐田這些日產汽車都中鏢。

CNN報導,美國發現高田在10年前就已知安全氣囊的缺失,但卻刻意隱瞞事實,美國參議院為此召開公聽會調查,表示將會討回公道、怒告高田,並要求賠償。

上個月在佛州就有本田車主,因為氣囊爆炸而喪命,其他地區也有因高田安全氣囊爆裂發生意外的事件,讓美國政府誓言會討回公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