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10啟動最大規模協同開發 微軟:將是最好的作業系統

2014/10/01 17:06

微軟表示,Windows 10可運作於客戶平日所使用的任何裝置,舉凡Xbox到PC、手機、平板或小型裝置,提供使用者一致、熟悉且相容的體驗,和絕佳的生產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今日表示,Windows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10,將是微軟最完整的作業系統以及微軟有史以來為企業用戶所開發的最好版本,並啟動微軟史上最大規模的開放式協同開發。

微軟作業系統事業群執行副總裁泰瑞‧麥爾森 (Terry Myerson)在發表會上表示,Windows 10是Windows新一代作業系統的第一步,為用戶創造全新體驗,並提供新的工作、娛樂和連結方式。

新版本作業系統強調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優化功能,包含提升使用者經驗、加強安全和管理等功能,並特別推出Windows Insider Program (WIP),啟動微軟史上最大規模的開放式協同開發,藉由改變Windows開發的方式,滿足客戶的需求。

微軟表示,Windows 10可運作於客戶平日所使用的任何裝置,舉凡Xbox到PC、手機、平板或小型裝置;同時將跨任何裝置,包括物聯網以至全球各地的企業級資料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