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抗伊波拉 世銀提供1.05億美元

2014/09/17 11:41

伊波拉病毒持續在西非肆虐,為控制疫情,世界銀行批准了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元)的補助金,以協助當地減輕災害帶來的影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波拉病毒持續在西非肆虐,為控制疫情,世界銀行(World Bank)批准了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1.5億元)的補助金,以協助當地減輕災害帶來的影響。

賴比瑞亞、獅子山和幾內亞受伊波拉疫情肆虐,不僅造成眾多民眾喪生,經濟也嚴重受創,因此,世界銀行決定援助1.05億美元,協助西非恢復國力,期盼補助金能為其帶來立即且正面的影響。

其中,受伊波拉病毒感染人數最多的國家賴比瑞亞,將獲5,200萬美元,而獅子山與幾內亞則分別得到2,800萬、2,500萬美元,世界銀行表示,這筆資金將用在重振經濟、加強公共衛生系統,以防止疫情帶來更大的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