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佔衝第一? 宏碁:媒體誤傳

2014/09/05 22:22

平面媒體報導,宏碁執行長陳俊聖於前日在IFA宣示「個人電腦(PC)市占率要重返第一」,不過宏碁今天卻發表聲明並澄清此報導為媒體誤傳。(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本報訊]據平面媒體報導,宏碁(2353)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於前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宣示「個人電腦(PC)市占率要重返第一」,不過宏碁今天卻發表聲明並澄清此報導為媒體誤傳。

據《中央社》報導,宏碁表示,陳俊聖在IFA記者會上與德國分公司總經理陶姆(Wilfried Thom)對談,對談中也提到了公司產品在德國的近況,根據國際數據資訊(IDC)最新一季報告,宏碁在德國個人電腦排名第3,市占率11.9%,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97.9%。

在筆電部分,宏碁市佔20.4%,較去年大增98.7%,已站穩德國第2,未來將朝向市占第1邁進。

不過宏碁今日股價下跌0.02元或0.80%,收在24.80元。開盤報24.95元,盤中最高25.10元,最低24.7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