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6四大供應商 股價可旺到年底

2014/09/01 16:14

蘋果iPhone 6將於9月9日發表,市場預估,iPhone 6四大供應鏈廠股價可旺到年底,更有機會帶動明年第一季基本面轉為「淡季不淡」的走勢,激勵台股指數向上攀升。(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6將於9月9日發表,市場預估,iPhone 6四大供應鏈廠股價可旺到年底,更有機會帶動明年第一季基本面轉為「淡季不淡」的走勢,激勵台股指數向上攀升。

蘋果即將發表最新一款的iPhone,而瑞信證券亞洲科技論壇(ATC)也隨後開跑,預估10日起在台一連舉行3天的ATC論壇,將可為iPhone 6後市發展提出風向球,若國際機構投資人對於iPhone 6有著高度評價,將可激勵大立光(3008)、鴻海(2317)、可成(2474)、和碩(4938)等四大供應鏈廠股價攀升。

《工商時報》報導,外資圈認為,隨著蘋果產品線亮相、軟硬體規格與價格浮出水面後,市場的正面評價將可帶動供應鏈廠股價走揚,新品效應也可望延燒到明年第一季,讓相關產業出現淡季不淡的局面,進而支撐台股向上。

而本次ATC論壇除了iPhone 6備受矚目,還有許多來自科技業的題材,包括三星下半年將推出旗艦機款、中國的4G效應,以及英特爾Bay Trail處理器所帶來的PC需求,都將對台廠造成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