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鴻海威州新佈局 部署兆瓦級太陽能發電計畫

2023/03/10 06:11

首次上稿 00:22
更新時間 06:11

We Energies將在鴻海威州園區內安裝約2000塊太陽能電池板,預計每年發電超過150萬度電,供應園區發展營運所需能源。(鴻海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9日深夜公布美國威斯康辛州新佈局的其中一環,宣佈與威斯康辛在地企業、WEC能源集團子公司We Energies簽署兆瓦級太陽能發電合作專案,We Energies將在鴻海威州園區內安裝約2000塊太陽能電池板,預計每年發電超過150萬度電,供應園區發展營運所需能源。

據了解,此項太陽能發電合作計畫,採用單軸固定跟蹤以及傾斜面板設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再生能源的生產能力,預計年發電量可抵消超過120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於減少260輛汽車的碳排放或種植2萬棵樹,此太陽能發電系統生命週期長達30年,預計為地球減少超過3.3萬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於7200輛汽車碳排放量或種植56萬棵樹。

鴻海表示,隨著鴻海在威斯康辛州的業務因應市場需求而擴大,園區內可再生能源的建設,成為拉辛郡(Racine County)當地最大的非住宅太陽能項目,落實集團對製造供應鏈、客戶和社區在環境永續的承諾,鴻海未來也會持續落實ESG淨零碳排長期目標承諾,逐步提高全球廠區綠電使用率。

鴻海已在威斯康辛州投資逾10億美元,目前在當地聘用超過1000名員工,為客戶生產伺服器和主機板,隨著當地業務增長,鴻海在整個製造過程中,將持續擴大使用可再生能源,We Energies與鴻海預計在今年春季時,向當地主管機關提交本太陽能發電設備安裝計畫,尋求批准此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