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中部營收持續攀升 卓越第3季EPS 1.42元

2018/11/15 10:40

國中部營收持續攀升,卓越第3季EPS 1.42元。(擷取自公司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卓越(2496)昨(14)日公告第3季財報,受惠於國中部營收比重持續攀升,第3季單季營收達2.29億元、稅後淨利為0.25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達1.42元。

卓越指出,第3季教育事業與光纖事業營收比重分別為79%、21%,雖然光纖事業短期受部分訂單遞延出貨影響,但教育事業隨著國中部在招生、開課等皆保持良好成績,帶動第3季國中部營收比重較去年同期的3.77%明顯攀升至7.81%水準,憑藉陳立教育保持8成留班率的成績,進一步銜接高中部課程,以因應少子化影響並創造較育事業保持良好成長動能。

展望2018年第4季,卓越也表示,隨著光纖事業遞延訂單逐步恢復過去出貨水準,帶動整體產能稼動率提升,至於教育事業方面,目前國、高中部的開課表現持續暢旺,並已針對開始準備明年1月大學學測,以及國、高中寒假等課程規劃,將持續推升教育事業營收比重自目前的77%持續向上,帶動未來營運更上層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