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神秘富豪宴曝光 台灣夜市搬進招待所

2018/09/09 13:25

郭董私人招待所。(記者陳柔蓁攝)

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近日在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私人招待所舉辦一場宴會,以台灣小吃為主題,宴請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大S與汪曉菲、曾飾演《甄嬛傳》敦親王福晉的女星田朴君與富豪男友王石等中國、香港企業家。(圖擷取自貓眼娛樂)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社群網站微信、微博一組照片透露,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近日在位於台灣台北大安區的私人招待所舉辦一場宴會,以台灣小吃為主題,宴請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大S與汪曉菲、曾飾演《甄嬛傳》敦親王福晉的女星田朴君與富豪男友王石等中國、香港企業家。

郭董的宴客菜中有台灣小吃,可以看見富豪童趣的一面,菜單上有:臭豆腐、肉圓、豬血糕、蚵仔煎、油粿、大腸蚵仔麵線,還有辣/不辣可以選擇;黑糖珍珠鮮奶茶、水果茶、紅玉茶王等飲品,甚至能調整冰塊和甜度。

郭董的宴客菜有台灣小吃,還把台灣夜市搬進招待所。(圖擷取自貓眼娛樂)

郭董私人招待所裡的食材、飲品多是來自位於高雄的永齡農場、或是經由永齡嚴選的食材。
(記者陳柔蓁攝)

此私人招待所由鴻海永齡農場經營團隊吉品養生營運,鴻海相關企業的活動可以在此舉辦,日前永齡農場紀錄片《不要害怕忘記》首映會就在這裡舉行。

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介紹,此私人招待所前從日據時代就存在,前身是山林科(位階等同林務局)的主管宿舍,光復後給台灣大學作為教職員宿舍,後來逐漸荒蕪,近年吉品養生團隊進駐後,找來一批年齡在50~70歲的修廟老師傅,以「修舊如舊」為宗旨、不破壞主結構的情況下,把屋子的骨架重新整理,且採用全榫接的舊工藝。

郭董私人招待所內的小佛小燈很有意境。(記者陳柔蓁攝)

郭董私人招待所內擺設饒富童趣。(記者陳柔蓁攝)

郭董私人招待所裡所有用品都是百年左右的收藏品、或是舊物翻新。(記者陳柔蓁攝)

劉吉仁表示,在這裡所有用品都是百年左右的收藏品、或是舊物翻新,目的是體現「初心」精神;裡面的食材、飲品多是來自位於高雄的永齡農場、或是經由永齡嚴選的食材。

郭董私人招待所經翻修重整後仍保留日式風格。(記者陳柔蓁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