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設備廠均華將掛牌上櫃 今年EPS上看4元

2018/09/27 09:08

均華精密董事長梁又文。(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設備廠均華(6640)將於10月23日掛牌上櫃,受惠高階的檢查挑揀機出貨比重提高,客戶在車用電子的接單暢旺,法人估均華今年本業營運表現可望好轉,全年每股盈餘上看4元。

均華精密於2010年10月由均豪精密半導體事業群與蘇州均華分割獨立設立,目前股本為新台幣2.57億元,大股東均豪持股達62.88%,預計掛牌上櫃後,均豪持股將會降到約59%。

晶粒挑揀與沖切成型機是均華主力產品,台灣市場約佔7成營收比重;均華精密董事長梁又文指出,受台灣封測廠客戶投資遞延影響,去年公司營運表現不盡理想,每股盈餘下滑到2.52元,今年受惠高階的檢查挑揀機出貨比重提高,加上客戶車用電子接單暢旺,本業營運表現可望好轉。

均華今年上半年營收4.28億元,稅後盈餘0.35億元,每股盈餘1.34元。隨著封測廠進入設備汰舊換新周期,對精密設備需求強勁,均華看好明年營運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