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漢來海港餐廳 黑鮪魚切割秀

2016/06/03 06:00

漢來美食前4月營收已達1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食台灣Buffet自助餐吃到飽市場大餅,一位難求的漢來海港餐廳,特地標下屏東東港今年第3大尾的黑鮪魚,重達309公斤,昨日在台北敦南SOGO店舉行黑鮪魚切割秀,即日起全台漢來海港6家據點同步推出黑鮪魚「從頭吃到尾」的料理誘客。

漢來海港餐廳標下屏東東港今年第3大尾的黑鮪魚,重達309公斤,昨日在台北敦南SOGO店舉行黑鮪魚切割秀。(記者楊雅民攝)

漢來美食品牌長劉子銘表示,漢來海港幾乎已成為目前全台最難訂的餐廳,但面臨市場高度競爭,絕不能蹺腳做生意,反而是生意愈好,愈應該提供消費者更多高CP值的餐食,漢來美食前4月營收已達1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