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母親同樂 聯邦銀辦園遊會

2016/05/08 06:00

聯邦銀行2016「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昨於國父紀念館打造出讓親子同歡的遊樂園。(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感謝母親們的辛勞,聯邦銀行二○一六「幸福歡樂嘉年華」母親節公益園遊會,昨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聯邦銀行董事長李憲章、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異口同聲表示,天下母親都很偉大,母親節要謹記媽媽平日辛勞,呼籲大家從今天起每天和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李憲章表示,聯邦銀行每年都在母親節舉辦園遊會,已舉行二十年,這是銀行年度最盛大的活動,活動收入全部捐做公益;而為了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員工挖空心思,在園遊會提供許多親子遊戲、促進親子間甜蜜互動,期待藉此感謝辛苦付出的母親們,也讓民眾感受到更多幸福。

陳進榮則說,母親為孩子付出辛勞是眾所公認的,天氣熱搧扇子時,就想到小時候沒冷氣,媽媽也是拿著扇子幫他搧風散熱,希望大家從今天起,每天都要和媽媽說聲「我愛你」。

除了園遊會活動外,昨日現場更展示第十六屆「藝童彩繪媽咪」得獎作品,展現聯邦銀行對美學素養的重視。另,包括星光二班創作才女魏如昀、美聲女王袁詠琳、新生代搖滾女聲管罄等也受邀演出,以歌聲帶給民眾一個優閒又幸福的週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