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宗國有地設定地上權 6/22開標

2015/05/19 06:00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財政部國有財產署昨公布第3批國有地設定地上權標售,共推出11宗國有地設定地上權,總權利金底價為21億元,地租年息率3.5%,存續期間70年,適用可分戶移轉規定,訂於6月22日開標。

國產署官員表示,本次推出的11宗國有地設定地上權中,台中市佔了4宗,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高雄市、嘉義市、台南市、澎湖縣各1宗,面積合計約2.8公頃。台北市的國有地位於台大法學院斜對面,近捷運善導寺站、台大醫院、華山藝文特區,生活機能佳,標脫機率相當高。

而台中市的4宗國有地分別位於西屯區與南區,接近逢甲大學、水湳經貿園區、台中高工以及忠孝夜市,交通便利,商業活動熱絡;高雄市國有地位於鼎山商圈附近,公共設施完善,生活機能便利,未公告即有多人洽詢。

台南市國有地距台南地院約300公尺,近億載金城、安平古堡、安平老街、觀夕平台等,公共設施完善;澎湖縣馬公市土地,位於國產署北區分署澎湖辦事處對面,聯外交通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