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打趴前朝 郝找藍議員反擊

2015/04/23 06:00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清查五大弊案,不時砲轟前朝圖利財團,甚至屢屢點名前市長郝龍斌,讓郝不滿,數度動怒回嗆柯文哲;礙於卸任市長的身分無法與柯「談判」,身為國民黨副主席的郝龍斌下週一首次邀黨籍北市議員到黨中央共商,包括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郝團隊官員都將到場「獻策」。

不願具名的藍營市議員說,郝龍斌每次都只有挨柯P打的份,由於市府機密公文不能帶出,將先借助郝團隊的首長官員與郝自己任內經手的記憶,郝要一次向議員說清楚,「委屈總要讓自家人知道」,所有問題透過議員問政的職權,在議場中反擊柯P,不至於被打趴。

柯文哲上任滿月時表示,處理前朝市府BOT案包括大巨蛋、台北文創大樓等,都是在「善後」郝龍斌的爛攤子;當時郝龍斌與郝團隊官員聚餐時便說,「不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

接著,柯文哲因徹查大巨蛋、三創等財團案,多次批評前朝,「忍無可忍」的郝龍斌頻透過臉書發文反擊,日前郝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認為被柯文哲消費,還說柯「打壓前任來墊高自己」。

郝龍斌數度與柯隔空交火,仍接連被柯點名,即使黨內繁忙的事務、月底出訪中國,郝仍計畫好在下週一找黨籍市議員討論五大案,目前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通知議員出席,有議員表達願意參加,但也有人婉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