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攻休旅車 裕日車目標年營收百億

2015/04/10 06:00

裕日車引進日本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X-Trail登台搶市,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左)預估,年銷量將上攻1.2萬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油價下跌,休旅車市場發燒,裕日車(2227)宣布加入休旅車市場戰局,引進在日本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X-Trail登台搶市,預計年銷量要挑戰1.2萬輛目標,單一車款將可挹注逾100億元的年營收。

裕日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休旅車市場搶搶滾,目前市佔率已高佔整體新車市場約22%,市佔率躍為第2大,僅次於中小型房車市佔率。

他說,Nissan X-Trail在日本休旅車市場銷售量居冠,年銷量是Toyota RAV4的24倍、Honda CR-V的29倍,強攻台灣休旅車市場,該公司已於3月將進口休旅車Rogue出清,並將於5月6日正式引進國產X-Trail休旅車接替,搶進休旅車市場。

蔡文榮說,X-Trail上市後,月銷量將挑戰1000輛,目標要搶下國產休旅車市佔率第2名,並與旗下Tiida、Livina和Teana等車款並列為裕日車4大支撐業績的柱子,該4款戰鬥車款月銷量將維持各1000輛的銷售成績。

他也預期,今年台灣休旅車市場在各大品牌齊力搶進帶動下,市場大餅將愈做愈大,估計在整體車市的市佔率可望上攻至24~25%,年銷量將衝破10萬輛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