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級哈雷 可買1輛賓士

2015/03/23 06:00

擁有逾百年歷史的哈雷機車,頂級車款每輛售價逾170萬元,足以買下1輛賓士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專題報導

擁有一輛頂級重型機車是多數成功男人的夢想,被喻為「摩托車之王」的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 ,最貴每輛售價逾260萬元,可買一輛賓士車了。

哈雷機車售價並不親民,入門價每輛50萬元起,頂級車款每輛平均售價落在170~180萬元間,最貴的哈雷機車,每輛售價甚至高達260~270萬元,但這麼高檔的定價並未嚇跑重機買家。

太古集團旗下太古鼎翰2007年拿下美國哈雷Harley-Davidson重型摩托車代理權以來,至今在台灣已賣出3000多輛哈雷機車,在台灣,同時擁有2~3輛哈雷機車的車主佔2%~3%,超級哈雷迷,甚至一個人擁有5~6輛哈雷機車。

有別於傳統機車,買哈雷機車的人就是要騎著玩,「賣哈雷機車,還要教車主玩」,目前台灣加入「哈雷車友俱樂部」的車友高達2000多人,主力的騎士大約在50歲上下,最年輕的只有21歲,最長青的哈雷騎士甚至高齡76歲,現在甚至已培養出40多位哈雷女騎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