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造勢夜宿 巢運蝸牛神出巡

2014/10/02 06:00

〔記者徐義平、陳炳宏/台北報導〕「巢運」進入倒數,但募款有些冷,截至目前募集金額僅約五十五萬元出頭,距離三百萬元的目標,達成率還不到兩成;但巢運主辦單位信心十足,昨請出二十五年前夜宿忠孝東路四段的「蝸牛神」出巡,祈求四日活動順利,沿路更敲鑼打鼓,高喊「滅金權、爭公平」,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推估四日出席民眾至少上萬人。

巢運新聞聯絡人林育如指出,目前台灣社會炒房橫行、民怨高漲、青年憤怒,逼得年輕人必須走上街頭爭取居住正義,希望能夠達成人人有屋住,買得了、租得起的訴求。

她首度透露夜宿帝寶的規劃,四、五日的台北市仁愛路三段路權申請已經通過,預計於四日凌晨搭建舞台,當日下午五點分別在帝寶、忠孝東路四段集結,其中忠孝東路四段將由二十五年前夜宿的無殼蝸牛族群帶領,往帝寶集合,進行交棒與傳承行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