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華城︰沒要變更地目、提高容積率

2012/09/12 06: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京華城欲變更地目與提高容積率一事,京華城董事長陳玉坤強調「只是希望能夠取消6種營業限制」與「澄清當初容積率原本就是560」,並沒有要變更地目與提高容積率,他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而為之」。

陳玉坤指出,京華城是依據80年2月台北市政府的公告,都市計畫書當初營業項目被限制在6大用途,現在只是希望能夠解除這6大用途,讓營業項目能夠更多元化,並不是要把土地變更為住宅,來蓋豪宅之用。

此外,針對容積率問題,陳玉坤說,從當年公告即可看出「容積率原本為560」,但因當初捐出30%的土地為公園,公園沒有容積率,致使容積率變成「560×70%」為392,並不是原始的容積率為392,京華城只是要澄清當初商三土地容積率是560,並不是要申請提高容積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