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全國兒童繪畫賽起跑

2011/08/26 06:00

記者廖千瑩/專題報導

為了讓運動成為孩子生活習慣的一部分,國泰金融集團特別將第36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的主題訂為「健康、快樂、我繪運動」,提醒小朋友從小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同時也邀請小朋友,將最喜歡的運動、和誰一起運動及運動的樣子畫下來,參加比賽拿大獎。

假日在家看電視、玩線上遊戲,是很多兒童主要的休閒活動,再加上出門有車代步,大幅減少運動的機會。國泰金融集團為了讓運動成為孩子生活習慣的一部分,特別將第36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主題訂為「健康、快樂、我繪運動」。

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分為「徵畫」及「現場寫生」,喜歡繪畫的小朋友可以透過國泰服務人員繳交畫作,也可以到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的服務櫃檯繳交作品,或於9/17(六)參加全台分區舉辦的現場寫生活動,參加現場寫生的小朋友將贈送卡通明星mumu限量磁鐵留言板。

為了鼓勵從事美術教育的老師及愛畫畫的小朋友,主辦單位今年特別增加「指導老師獎」及「我繪幸運獎」,凡獲得分區初審「入選」及「佳作」的作品都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禮券及實用電子字典。

此外,國泰金融集團推動兒童美術教育不遺餘力,繼去年與高雄市青山國小、紅毛港國小以產學合作方式舉辦「藝術童盟會之旅」後,今年再與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國小舉辦「藝術遊學之旅」,只要獲得本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全國入選、佳作」的小朋友,都有機會參加該活動。

該活動包含各式豐富課程,例如讓小畫家與藝術大師共同創作;同時也結合在地特色「藍染與咖啡豆」,學習各種文創藝術品的製作,並運用華山國小的地利之便,讓中高年級的學員有機會體驗低空探索教育課程,讓參與的孩子能同時學習藝術、文化及生活的多元美學。

第36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活動將開跑,國泰金融集團邀請就讀國小及幼稚園的小朋友來參加,把自己運動的樣子畫出來。詳細活動辦法請上國泰金、國泰人壽、國泰世華銀行網站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