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營權大戰》光洋科股臨會紀念品 台鋼大方送

2021/12/04 05:30

經營權大戰打得火熱的靶材廠光洋科,本月將舉辦3場股臨會,公司派和市場派過招角力。(光洋科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經營權大戰打得火熱的靶材廠光洋科(1785),據了解,12月24日將召開的今年第一場股東臨時會,昨天已經以限時方式寄出股東會開會通知書(即出席委託書),外傳一份委託書價碼達180元,行情僅次於今年同樣有經營權之爭的東元(1504)、台苯(1310),且此次股東會紀念品為價值300元的超商卡,顯示大股東台鋼對此次股臨會的董事改選、勢在必得。

委託書行情上看180元

光洋科本月共有3場股東臨時會,12月24日是第一場,由台鋼派獨董召集,從股東會開會通知書上得知,台鋼推舉的董事、獨董人選,透過全台最大的三家委託書通路商—全通、長龍、聯洲全面徵求委託書,等於是扣除券商通路後,委託書通路皆由台鋼派掌握,預料應可取得較多的委託書。

理論上三大委託書通路都由台鋼派掌握,委託書行情應該不至於太高,但台鋼開出180元的價碼,外加超額的300元超商卡的股東會紀念品,表示將全力一搏。

因為外傳台鋼派與馬堅勇兩派原本持股就相當,雙方都沒有必勝的信心,且日前傳出馬堅勇派透過員工組成收取委託書小組,雖是謠傳,但也顯示馬派在檯面下鴨子划水、對委託書也有一定的著墨。

台鋼不僅先卡位第一場股臨會,12月27日由馬堅勇派獨董召集的股臨會,台鋼派同樣已綁定三大委託書通路商,委託書行情目前一樣是180元,只是股東會紀念品僅為100元的超商卡,與第一場300元有不小的落差,會有這樣差別,通路商研判,台鋼派應是希望在24日第一場的股臨會就拿下過半董事席次,因此集中資源在第一場的股臨會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