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信託銀行6連霸 獲本國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

2021/03/18 05:30

中信銀行連續6年榮獲《財訊》財富管理大獎的肯定,並一舉囊括「最佳服務獎」、「最佳公益推動」及「最佳數位金融獎」等獎項,圖為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右)及個人金融執行長楊淑惠(左)共同出席領獎。(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在後疫情時代提供的智能財管服務深受肯定,連續6年獲得《財訊》雙週刊「本國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並一舉囊括「最佳服務獎」、「最佳公益推動」及「最佳數位金融獎」等獎項,顯示中國信託提供專業便利、貼心的金融服務及長期推動公益,深受評審團隊與社會大眾的肯定。

榮獲《財訊》多項大獎

《財訊》雙週刊「2021財富管理大獎」昨(17)日舉行頒獎典禮,中信銀行總經理陳佳文從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受「本國銀行最佳財富管理獎」。陳佳文指出,去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中國信託配合防疫推出「無接觸理財」服務,理專及專家團隊透過iPad「行動金融顧問」或視訊會議,協助客戶線上諮詢,運用「中國信託財富管理LINE官方帳號」、「理財一點通」等數位工具,客戶不用出門,就可在資訊安全環境下,獲得無斷點服務。

此外,中信銀行去(2020)年12月獲金管會核准,成為國內首批開辦「高資產客戶適用金融商品及服務」銀行,針對可投資資產淨值及保險商品價值逾新台幣1億元以上的高資產客戶,進行個人、家庭與企業整體財務規劃。

在數位金融上,去年3月推出全新一代目標導向的智能理財服務「智動GO 2.0」,透過大數據、AI投資策略與自動調整機制協助管理客戶資產,以人機模式(Hybrid Model)解決客戶投資難題。中國信託也利用AI對話式語音服務,讓近400萬名APP用戶,運用「對話式金融服務裝置及系統」專利的語音助理貓頭鷹「小B」,輕鬆完成查帳、轉帳的服務。

中國信託除了專注本業,更長期推動慈善、反毒、體育、教育及藝文等5大面向社會公益。中信銀行自2016年聯手中信兄弟棒球隊、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共同舉辦「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獲得本屆「最佳公益推動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