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宣布取消

2020/02/14 05:30

武漢肺炎擴散疑慮難消,預定於巴塞隆納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宣布取消。(路透)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全球行動通訊系統協會(GSMA)週三宣布,因愛立信、諾基亞、亞馬遜、索尼等國際大廠對武漢肺炎擴散的疑慮難消,紛紛打退堂鼓,預定於巴塞隆納舉行的全球最大行動通訊貿易展「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將取消;這是武漢疫情阻礙全球經濟活動的最新事件,是否會波及東京奧運盛會備受關注。

GSMA執行長霍夫曼指出,原訂二十四到二十七日舉行的MWC因考慮巴塞隆納以及主辦國的安全與衛生環境不得不停辦。

在發布此聲明前,台灣聯發科、南韓樂金、中國Vivo、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與臉書、英特爾等皆宣布取消參展;MWC每年吸引十萬參觀人潮,為巴塞隆納賺進五億歐元(約一百六十六億台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