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AirPods Pro缺貨 國際品牌搶無線耳機大餅

2020/01/08 05:30

預計將有更多廠牌在這幾天推出這類功能性新品,爭搶AirPods Pro賣到缺貨的無線耳機商機大餅。(彭博)

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開創「主動降噪」旋風的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 Pro新品甫推出2個多月,就在本週於拉斯維加斯開幕的2020年美國消費電子展(CES)面臨其他耳機廠牌跟進競爭的市場激戰:許多品牌也推出主動降噪功能的無線耳機新品來競爭,包括Panasonic、Technics、萬魔(1MORE),且預計將有更多廠牌在這幾天推出這類功能性新品,爭搶AirPods Pro賣到缺貨的無線耳機商機大餅。

根據報導,Panasonic新RZ-S500W耳機有「領先業界的噪音消除」功能,透過前饋式降噪、反饋式降噪及經數位類比處理;這些技術綜效大幅地減少耳機內外產生的噪音。Panasonic旗下品牌Technics也推出了一款無線耳機EAH-AZ70W,具有和RZ-S500W耳機相同的降噪技術和環境音模式,加上IPX4等級防水、新石墨烯塗層動態激勵單元改善聲音品質。

另外,中國品牌1MORE主打2層「主動降噪」功能,使用和Panasonic、Technics一樣的混合技術,標榜正進行THX音效認證。圖為在商店陳列的蘋果AirPods無線耳機。(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